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篇

个人描述

桀骜不驯

给我老婆的一封信

2013-05-18 21:1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老婆,结婚两年多了。我承认在现实生活和虚无缥缈的精神世界里亏欠你很多。那个在大夏天怀身待孕的老婆跟着我后面推着三轮车,我很感动。那个在家等我两个月的老婆,把家照顾的挺好的,怀孕的时间自己操持着家务,我回来看到家打扫的很干净,还有很多彩色气球布置的欢迎场面,那时一种感动流于心中。
    老婆,你的身体比较虚。但你很坚强。要强的心永远占据着你的脑海,没有人可以让你改变你的固执,你的呀咦的一声长叫,不逊于当年长坂坡的那一吼。你的巴掌,你的拳头,你的笔尖,刀片都挺厉害的。
     老婆,电脑买了回来,手机买了两部,钱包,皮带衣服,手表,你都给我买了,别人觉得我在吃软饭,要自己的老婆买,可是我真的舍不得花钱,钱本来就挣得少,怕,怕花钱给自己。其实物质生活的优越足以俘获许多人的心,但我更想要的是一个和谐的家庭生活。
  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何为中产 下一篇:心情记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